Jeva888仙女粉絲團

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

【回覆】來自仙女座的信件🔴(道)獨一真神+獨生女彌勒+獨生子耶穌=三一真神名稱🔴

之前在大衛的博客裡已經轉載過這篇文章,我很有感觸,覺得完全可以跟科萊昂、WINGMAKER的信息合在一起,形成更大的畫面。於是,我重新譯了一下,希望把全部的信息都帶給你們。
0hqdefault  
原文:http://www.bibliotecapleyades.net/andromeda/esp_andromedacom_0.htm#main_menu
 
1996年的記錄
 
雖然在1995年12月演講中的許多元素基本上無法核實情況,儘管它與Drunvalo Melchizedek提供的材料同步,特別是《光明和黑暗兄弟會》的視頻以及在加拿大班芙的“大天使秘密會議”上的演講,使這份材料引起人們高度興趣,甚至被要求在《領先邊界》上刊登。
 
請把它與其它材料聯繫起來並自己鑑別。連同其它現有資料,它似乎對地球不久的將來及其所有居民都有關係。
 
(文字說明:AC - Alex Collier;問- 觀眾提問)。
 
簡介:
 
AC:你好,我是阿歷克斯科利爾。在過去31年裡我已經得到這麼多的信息,所以我想請你寫下你的問題,否則可能無法到我這裡。信息中有一些是積極的,有一些不是很正面。但絕對沒有我們解決不了的事,如果我們能團結一起。
 
我的意思是說我們不要彼此攻擊。要我們彼此攻擊絕對是他們想讓我們做的——分裂我們。
 
世界範圍上我們在政府層面的問題只是更大問題的徵兆。我相信原因在於比爾庫珀(Bill Cooper),很大程度上,他幾年前說——當你把外星人放到這件事之中,它絕對就合情合理了。他絕對正確。我將要提出仙女星人的觀點,關於正在發生的事、我們是誰以及我們過去史料的資料。他們對我們全部歷史都有評論。
 
我作為被接觸者已經有31年。但並不是31年裡都連續接觸,只是從1985年以來一直連續不斷。第一次接觸是在密歇根州上半島一個名為伍德斯托克的地方。 1964年我參加一個家庭野餐。我出去和表兄弟玩,躲在草地上。接下來我記的事是晚上。他們找不到我。我有失落的時間。
 
我不記得任何事情,直到14歲。我們回到我曾睡著的地方。我的身體印記仍在那裡。我的媽媽、爸爸和密歇根州警官發誓,他們曾上上下下地找過我。但我不在那裡。因此,它是眾多難題中的一個。
 
14歲時,我在某個普通的8月夜晚上床睡覺。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平台上。有兩個男人站在旁邊,一個矮小一個非常高。他們都非常英俊。在靈魂層面上,我絕對認出他們是誰。高個子的那個,Morenae,有著淡藍色的皮膚。較矮那個,Vissaeus,老得多,他的皮膚發白,褪去了大部分的藍色色素。
 
仙女座人是一個非常非常古老的種族。顯然,所有人類都來自天琴座。對此有很多信息。比利梅耶爾(Billy Meier)也談到它。人類起初並不存在於天琴座——他來自其它某些星系,但在我們的銀河里首先在天琴星系裡開始進化。仙女星人說,離我們最近的8個星系內有超過135億人類。
 
現在,那裡還有其他種族。其中一些與人類有很多衝突,而且衝突仍在繼續。但是,有些事情正在發生,將有望緩解這一問題。它涉及哲學,超過其它任何東西。
 
仙女座人是心靈感應的種族。 Morenae在過去10年裡已經學會使用他的聲帶。此處的簡訊被稱為《來自仙女座人的信件》的原因,是因為我某次上船的時候,Morenae對我說的第一個詞是“另一封信”。他想試圖表達“會面”的想法,並一直努力尋找這個詞。
 
仙女座人真地非常關注正在發生的事情,其中​​​​很多顯然有關於靈魂上我們是誰,基因上我們是誰,它也關於未來——一個我們很可能在其它物理形式的未來。
 
我們現在談論的是從現在到357後之間的未來。
 
 
 
我們的宇宙是一個全息圖像:
 
對我們來說,有些人會說:“沒關係,我不會在這裡了。”但對於其他外星種族而言,他們仍在這裡。他們許多人的平均壽命是1000到1500年。
 
仙女座人的平均壽命是2007年。我所說的作為時間測量工具的“年”是線性的——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方式。他們不像我們那樣看待時間。請記住這一點。
 
他們說,我們的宇宙包含著一切我們知道或不知道的事物,是一個有21兆年的全息圖。那就是他們說的。
 
他們說,我們宇宙裡出現的所有的物質都來自於黑洞。他們說,每一個星系之下,都有一個黑洞,萬物就從那出來。他們形容的是,存在一個不斷進化的宇宙(當他們指進化時,他們指的是宇宙的頻率繼續演變),隨著宇宙演變,那些不想進化或者因為充滿恐懼而猶豫不決的能量,開始“增重”,可以這麼說。
 
這些能量,包括意識,形成了“麻袋”,它們變得“更重”。隨著宇宙在頻率上提升(顏色和聲音),阻抗的口袋破裂並爆開了。這種情況顯然現在正在我們的宇宙中開始發生,自其誕生後的21兆年。
 
我們宇宙中的每一個人,包括我們,都來自於黑洞。仙女座人說,我們沒有年齡。我們真的是無限的。你可以隨意採用任何年齡。 Vissaeus和Morenae說,1994年3月23日,一股特定的顏色和聲音頻率開始從所有已知宇宙的黑洞中冒出。按他們的科學術語,一直追溯到很久以前,這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事。這能量和頻率做的是,它正在所有次元層面建立一個全息影像,即11個造物密度。
 
這個新的全息影像已變成第12密度。他們說,這個新的全息影像只有一個頻率——它本身不帶有二元性。
 
這個頻率正在做的是,它正拉升它之下的所有次元水平。他們說,在2013年12月之前,我們所知的第三密度將不復存在——隨著萬物都被向上吸引之時它自我崩潰。那些在11密度的事物將去到第12密度。我們應該去到第4 密度然後到第5密度。
 
從仙女座人的角度來看,第4密度是意識的。在這裡,整個種族都是彼此心靈感應,相互了解,相互感覺——他們萬眾一心,分成單獨的個體卻仍合而為一。第5密度,是我們從第3密度來看是光的地方。他們說,這就是我們將要發生的事,不遲於2013年,基於他們的科學。我知道這是正確的嗎?當你知道時我就會知道了,但目前為止他們沒錯過。
 
現在,存在一些單獨的意識,它們在這第12密度的全息意識裡出現。很顯然地他們跟有史以來的所有事物都不一樣。仙女座人不知道他們是誰,它們是什麼,甚至不知道如何形容他們。但是,很顯然這些第12次元的存在體有能力看透所有次元,並觀察那裡發生的一切。那就是我知道的一切。
 
 
為什麼會這樣?
 
圖 1來自仙女座的信件——簡介
 來自仙女座的信件——簡介
 
 
隨著這一切發生,某些物質開始“增重”[見圖1],因為頻率提升是“拔高一切”。
 
那些退化的能量開始“反常”。仙女座人說,在星球地球上的我們每一個人,以及我們銀河系裡的其它21個星係人們,明顯地由某群存在體組成,那是顯然在幾兆年前進化到第11密度的個體意識。
 
某實驗被設想出來,在這裡,存在體們會下降到時間概念並用其想法創造物理物質而體驗。他們說,我們明顯有一大團人下來到第三密度,並發現這裡已經存在一個特別的種族,含有非常特殊的涉及22個不同外星種族的遺傳代碼。
 
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是被商人帶到這裡(地球位於銀河系某貿易路線上),探險家、礦工、尋求刺激的人——所有不同的人。最初,地球在不同的軌道上,更接近火星,除了冰之外一無所有。
quote
http://blog.xuite.net/tonycjones/twblog/502457301
 
【回覆】來自仙女座的信件🔴(道)獨一真神+獨生女彌勒+獨生子耶穌=三一真神名稱🔴
 
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?→請到 http://jeva668.tk 彌勒元年-家園啟動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